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再助湖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 2021年专项公益行动开启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1日 10:3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在北京、武汉两地实时连线启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出席,并共同启动专项公益行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湖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总编辑、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总台和湖北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慎海雄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省委、省政府带领湖北人民迎难而上、直面大考,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湖北和武汉保卫战的伟大胜利,打赢了“疫后”重振攻坚战。总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始终与湖北人民战斗在一起、奋斗在一起。疫情期间,总台前后方共投入5500多人的采编播力量,前方团队逆行出征,1100多次深入“红区”,向世界传递中国抗疫故事、诠释伟大抗疫精神。总台始终心系湖北,全力支持湖北,启动“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免费提供5亿元广告资源。一年来湖北农业、工业、文旅3大类63种产品,通过总台14个频道累计播出12000余次。总台组织“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和合作企业为湖北捐款捐物超过56亿元。在总台与北京市政府举办的“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中,专门设立湖北特色产品展区,还先后组织“搭把手、拉一把”“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直播带货、“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湖北专场等系列活动,倾力为湖北产品销售和“六稳”“六保”保驾护航。他表示,启动“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北经济振兴的又一措施。总台将继续免费提供广告资源,继续举办直播带货活动,继续推出更优资源、更多平台、更好服务,助推饱经风雨的湖北经济轰响引擎,开足马力、提档加油。

应勇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要求,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和湖北疫后重振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一年,面对战疫、战洪、战贫三场大战大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湖北作为全国因疫情管控时间最长、受冲击最大的省份,新的一年困难仍然很多,需要社会各界继续“搭把手、拉一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再次把实实在在的帮助送到湖北,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对湖北的深情厚谊。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总台在内的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湖北一定能够展现浴火重生的新气象,一定能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彭健明代表总台发布了“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具体方案。总台继续免费提供5亿元广告资源,助力湖北经济恢复,提振全国消费者对“湖北制造”的信心,并为“湖北制造”举办5场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推介湖北特色产品、拉动销售。总台将精心挑选广告资源,将各项援助措施落细落实,让公益行动产生最大效益。

总台2020年援鄂抗疫公益行动受赠企业、地区代表发表了感言。

活动现场,应勇和慎海雄通过连线,共同启动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