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中粮名庄荟携手央视新闻频道《面对面》,瞄准高净值消费人群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11:2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年1月10日晚21:3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新闻频道《面对面》节目播出前,中粮名庄荟最新品牌形象广告片闪亮播出。

《面对面》是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的深度人物类访谈节目,曾专访过俄罗斯总统普京、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重量级人物,颇具影响力。1月10日播出的节目专访了科技部863计划疫苗项目首席科学家、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就我国上市的首个新冠疫苗如何一步步攻坚克难、成为全球公共产品展开了深入探讨。

从内容价值来看,《面对面》的深度和影响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这样的高关注度必然会带来高收视率。与此同时,《面对面》的首播时间为每周日21:30-22:15,CSM数据显示,这一时段恰好是干部/管理人员和企业经营人员收视最为集中的时间。也就是说,从收视人群来看,《面对面》吸引的多是高净值人群,这正好瞄准了中粮名庄荟的核心消费群。而选择在春节销售旺季来临之前投放央视新闻重点栏目,名庄荟将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消费者对精品葡萄酒的关注度,并最终有效助力名庄荟终端产品的动销。

本次携手总台央视新闻《面对面》栏目,是中粮名庄荟品牌战略的一个开始。在2021年,名庄荟面对加剧的消费分化趋势,将进一步明确品牌发展路线,通过多渠道多平台进行品牌传播建设。在“严苛选品、严格品质、严谨服务”和“从进口供应链环节到国内的仓储、配送、营销等环节,拥有一支专业团队保驾护航”的“三严一专”服务体系等举措助力下,中粮名庄荟正向着“世界级美酒服务平台”的愿景不断迈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