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总台推出时代楷模公益广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0:5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年1月1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创作时代楷模公益广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央视各频道重点刊播,围绕“水火见忠诚的英雄卫士”的楷模定位,向广大受众真实展现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英勇形象,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

2020年7月,鄱阳湖发生超历史大洪水。至8月初,九江全市受灾人口达134万。面对罕见的洪涝灾害,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1075名指战员全员投入防汛救灾工作。他们逆行而上,夜以继日,战内涝、排险情、救群众,取得了“群众零伤亡、救援人员零伤亡、零事故”的一等战绩,立下奇功。8月31日,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总台总经理室积极落实中宣部的指示要求,创作团队先后两次奔赴九江,与支队成员召开创意策划会,挖掘防汛抢险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通过深入调研,拟定创意脚本,聚焦两次突发应急事件,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现支队成员洪流敢入,火海敢闯的“火焰蓝”精神。

江西省委宣传部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公益广告高度赞赏,对总经理室表示感谢,并将与当地媒体商议,做好公益广告的后续传播。

观看更多总台视频公益广告,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频“CCTV公益传播”栏目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