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太子乐登陆总台,彰显国产奶粉向上的品牌力量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10:2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年伊始,太子乐新品牌形象广告正式登陆总台CCTV-1“18点档精品节目中插(周日)”广告时段,同时在CCTV-2、CCTV-3、CCTV-6、CCTV-8、CCTV-14等频道惊喜亮相。太子乐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为开辟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积极创新,传递匠心好产品

为打造高品质的好奶粉,太子乐甄选来自北纬46°黄金奶源,自有牧场实施智能化管理,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纯净品质。全过程标准化生产、全方位智能化检测、全程可追溯体系,为太子乐奶粉的安全与品质构筑了“三重保险”。为诠释国产优质奶粉的标准,太子乐更是汇集科技智慧积极投入研发创新,不断结合最新的科技成果精研奶粉配方,持续推出个性化、多元化的配方奶粉,为宝宝每个阶段的健康成长提供强大的营养支持。

通过“自然原生,成长见证”的广告语,我们看到了太子乐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太子乐奶粉成立20年,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品牌理念。此次与总台合作,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太子乐产品的纯净品质。

自然原生,品牌迈向新征程

近年来,太子乐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太子乐的持续发展不仅需要产品质量的保障,更离不开品牌的保驾护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家级主流权威媒体,承载着国民传播窗口的重任,是集中展示品牌实力与实现品牌升级的重要渠道,覆盖面广、公信力强、传播效率高。太子乐登陆总台,打造跨频道、多栏目的传播矩阵,不仅是品牌实力的展现,还将持续提升太子乐品牌高度,助力品牌迈向新征程。

用匠心磨砺品质,以品牌驱动发展。太子乐重视品质、不断创新、严格管理,致力于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宝宝的国产配方奶粉,打造让世界认可的国产配方奶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