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金龙鱼1:1:1零反式脂肪调和油受众多营养专家肯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7日 14:3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金龙鱼新品1:1:1零反式脂肪调和油上市,反式脂肪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长期摄入不利于身体健康,金龙鱼推出的这款新品由8种植物油科学调配而成,营养均衡,达到了零反式脂肪指标,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青睐。

益海嘉里消费品渠道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表示,金龙鱼始终关注消费者健康,从原料筛选,到工艺革新,先后投资两亿元在全国26家工厂进行设备改造,最终生产出零反调和油。

此款产品得到了众多业内营养专家的高度评价。产品技术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特等奖及中国营养学科学技术奖。

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常务副会长王兴国表示,绿色精准适度加工工艺,能够去除反式脂肪并保留80%有益成分,金龙鱼1:1:1零反式脂肪调和油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很好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