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欧丽薇兰橄榄油获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8日 11:0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欧丽薇兰橄榄油斩获2020国际橄榄理事会(IOC)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2020年),该奖项的专业性一直受到橄榄油界的关注,这也是欧丽薇兰继纽约NYIOOC大赛金奖(2018年),阿根廷OLIVINUS大赛金奖(2019年)后获得的又一国际大奖殊荣!

欧丽薇兰在产品品质和地中海膳食健康的推广上进行了大量研发投入,欧丽薇兰实验室连续8年获得国际橄榄理事会(IOC)认证,以全球技术研发力为产品品质护航。

欧丽薇兰作为米其林指南官方合作伙伴,不断探求橄榄油与中餐的融合,将地中海膳食精髓与中式美味加以结合,推出了橄榄油水煮牛肉、橄榄油清蒸鲈鱼等极具中式特色的橄榄油菜式料理,目前,欧丽薇兰多款产品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