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建华香油2月份正式登陆总台CCTV-1《晚间新闻》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9日 10:5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总台CCTV-1《晚间新闻》栏目每晚准时为观众总结一天新闻精华,梳理国内外当日新闻热点,追踪新闻事件发展,是CCTV-1晚间具有稀缺性和观众忠诚度的优质栏目。

2021年2月,建华香油广告正式亮相CCTV-1《晚间新闻》栏目中插广告时段,展现品牌实力与优势。同时,建华香油也在CCTV-4《中国新闻》全天档惊喜亮相,树立建华香油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留下重要印象,提振经销商对产品的信心,为建华香油开辟海内外市场,让产品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华食品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建于成都,在将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秉承“做食品 就是做人品”的企业核心文化。成立伊始就以“质量服务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为宗旨;以“延续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使命;以“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秉承“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以信义立天下,不断超越自己,成为川味文化的代言。一直以来,建华香油以生产绿色、营养、健康的香油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同行业中有很高的声望和影响力,是全国仅有的几家采用传统石磨生产芝麻香油的现代化企业之一,有力推动调料业的高质量发展。

品牌传播离不开平台力量,有价值的平台才能赋予品牌价值。此次登陆总台,建华香油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品牌高度得到有效提升。建华香油将继续坚守总台阵地,争做强国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