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公益广告

春节广播公益广告 |就是这个味儿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15:0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牛年报春喽!在新春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推出春节主题广播公益广告《什么是年味儿》,传达了百姓口中“红彤彤的对联是年味儿,热腾腾的饭菜是年味儿,平平安安是年味儿,喜喜乐乐是年味儿”的春节情怀,小小厨房里的煎炒烹炸、最平常的来往和问候,也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

曾经为了小家的团圆,我们千里迢迢回家过年,今年配合抗疫,不少人就地迎春,年味儿与以往不同,但并没有减少,因为不论在哪里,中国人对待春节都会格外用心,邮寄来的家乡味道没变,少不了的线上团聚、云上祝福,熟悉的新春氛围。家国平安是最大的团圆,这是我们所有人期盼的年味儿。

年味儿洋溢在我们的笑脸上,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推出春节主题广播公益广告《万家小康贺新春》,通过大量真实的扶贫、脱贫案例,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实施数年的“广告精准扶贫”,呈现了农村在脱贫之后的第一个春节的欢乐和富足,见证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卓越成绩。

截至2020年年底,我国832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我国所有贫困人口实现全部脱贫摘帽。收入方面,我国贫困户人均纯收入由3416元增加到9808元,年均增长30.2%。过去40年我国贫困人口累计减少7亿多人,对全球减贫贡献率超过70%。

让我们从小李和张叔的春联里看看这个脱贫村的巨大变化吧

乡村振兴,绿水青山看不够

易地脱贫,吃穿住行上层楼


出行无忧,公路修到家门口

在家不愁,产品卖进城里头


数字乡村,智能设备不离手

直播致富,追梦关注信息流


横批是

五谷丰登,百业兴旺!

山乡巨变,国泰民安!

这真是“百业兴旺歌盛世,万家小康贺新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