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总台

总台新剧《甜蜜》2月18日首播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17:2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百味人生,酸甜苦辣;共担风雨,你我他!由阎建钢执导,宋方金任总编剧,海清、任重领衔主演,黄志忠、施诗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甜蜜》将于2月18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

剧中,海清化身励志女王,她所扮演的女主角“田蜜”遭遇了一连串人生变故。原本生活安逸而优渥的她,瞬间从天堂跌落深渊......她将如何扛过这人生的至暗时刻,又是如何迎来新的光辉时刻?

海清 饰演 田蜜

演员任重饰演的男主角常胜,有着明确的职业理想。在田蜜的至暗时刻,常胜始终陪伴其左右。两人在债务纠纷,情与理的碰撞中,逐渐走进了对方的心......他们能否成功逆袭,实现甜蜜人生?

任重 饰演 常胜

继《小欢喜》后,海清与任重二度携手!在《甜蜜》中相互扶持,也弥补了上部戏“零对手戏”的遗憾。海清笑称:“任重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用功的一个演员。他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非常可爱。我们整个团队包括导演、编剧、制片等等,都合作得非常愉快,就像一个特别甜蜜的大家庭一样。”

除此之外,《甜蜜》还刻画了几位在田蜜成长道路上出现的都市女性,展现了她们是如何在困惑中突围而出,最终实现了“我的人生我做主”的甜蜜人生,鼓励女性不断奋斗,彰显女性力量与女性精神,多维度展现“她力量”。

赵秦 饰演 李梦

施诗 饰演 于洋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