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岁月最暖处,正是过年时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11:0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年的春节,

因为2020年的不凡,

成了无数人更期盼的春节。

这一年,人与人,站得远了。

心与心,贴得近了。

我们的心更宁静,感受到更多平凡的暖。

我们的眼更清澈,发现了更多身边的好。

家的,邻里的,爱人的

烟火小巷的好,陌生人的好……

拨开生活的困难,我们尽全力享受每一个好。

一切过往,皆是序章。

在这个属于每个中国人的节日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打造

2021春晚公益广告《身边的好》,

回望2020,

我们所经历的、收获的、战胜的,

让我们每个人变得更好,

也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

清晨的闹钟叫醒了熟睡的孩子,小摊儿老板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地铁公交的灯光亮了,城市就这样苏醒了,阳光静悄悄地洒过每一条街道,每一缕炊烟,以及每一个充满柴米油盐的角落,从南方到北方,人们有序地开启了一天的生活。何其感恩,我们生长在中国大地,何其幸运,我们与一个个好不期而遇。不信,你看!

那个古灵精怪的熊孩子,突然就念叨起了爷爷奶奶,老小孩和小小孩,哪个不是家的宝啊!

那个总是一脸严肃的保安小哥,其实只是个离乡的孩子,一满盒的饺子到底是唤起了他内心最深处的温柔。

走到熟悉的烟火小巷,平日里总是沉默寡言的早点铺大叔,一开口就说到了你的心里。

武汉战疫的情侣回来了,那个许诺共度余生的人,早早地就先陪你共度了一场生死。

广场上健身的人们,笑得多开心,踢得多起劲儿,那是积极拥抱生命的力量。

幸福的老夫妻也赶起了时髦,喜笑颜开地打包一箱箱的收获,喜悦是真的,生活是美的。

幸福的橘子来到北国边关,家的味道似乎让久离家乡的小战士陷入沉思,然而,翻身上马,他便是最坚毅的国之卫士,护佑祖国和人民的平安。

2020,不可多得

我们好像从未如此

心意相通,命运与共

顺境也好,逆境也好

岁月最暖处,正是过年时

你看,远处灯火辉煌,烟花闪耀

照亮了幅员辽阔的大地和互相问候的人们

无论身在何地,愿你分享这份光亮

并且坚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观看更多总台视频公益广告,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频“CCTV公益传播”栏目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