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花好月圆元宵夜,碧桂园喊你吃元宵啦!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10:4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月26日晚黄金时间,由碧桂园集团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于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及央视频、央视文艺、央视影音等各大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元宵晚会作为中国团圆文化的经典节目,连续六年由碧桂园独家冠名。晚会以欢庆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主题,向全球华人献上了一场场带有中国风格、中国文化、中国气派的文化盛宴。碧桂园集团将“家圆 团圆 碧桂园”的理念与总台节目深度绑定,传递“家文化”信念,在每个幸福的时刻送去最温暖的祝福。

碧桂园长期重视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携手权威媒体平台,持续深耕总台优质文化栏目,夯实品牌传播基础,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碧桂园集团先后以冠名、特约等形式赞助中国传统婚姻文化纪实节目《中国缘》、大型家风文化传承节目《谢谢了我的家》、亚洲文化交流盛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连续五年与央视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合作独家特别呈现,在每个年三十当天,陪伴全国人民看各地新春习俗,探秘春晚的台前幕后,送出真诚新春祝福。

碧桂园集团携手总台,以笃定的传播合作战略,将“家圆 团圆 碧桂园”的品牌理念深植人心,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持续传递,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高科技综合企业发展之路,持之以恒地提升全周期综合竞争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