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总台

《生活万岁》登陆总台CCTV-8黄金强档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0: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总制片人谭君平、导演兼编剧周小刚、编剧南飞雁实力操刀,刘威、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辛柏青、周小斌等倾情出演的电视剧《生活万岁》于3月3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电视剧《生活万岁》聚焦一个平凡又特殊的五口之家,讲述了父亲曾建国(刘威 饰)在昏迷醒来后,反思自我,并通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帮助四个子女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拥抱生活的温情故事。

在《跨过鸭绿江》《装台》《流金岁月》《紧急公关》《甜蜜》接连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之后,《生活万岁》将用充满温情的喜剧底色,讲述一个十分接地气的中国家庭故事。

从《甜蜜》中遭遇生活不公的康哥到《生活万岁》里外人眼中的“成功老头”曾建国,资深演员刘威两剧连播,霸屏央八,实力演绎“人老心不老”的潮男大叔。

刘威 饰 曾建国

演员王鸥饰演的长女曾志婷倔强要强,是市医院的主刀医生。多年以来,志婷夫妇都被老曾当做婚姻家庭的标杆,然而这段婚姻因为老实巴交的大姐夫一次意外之举而戛然终止......

王鸥 饰 曾志婷

孙艺洲饰演的二哥曾志东为人处世圆滑机灵、左右逢源,可年少时的惨痛记忆和大学时代恋情的夭折,让他视感情和婚姻如洪水猛兽,而这段“心病”,正是老曾当年一手促成的……

孙艺洲 饰 曾志东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曾家的儿女们也都各怀心事,正如总制片人谭君平所说,“每一个人在不同的原生家庭成长过程中一定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带给大家的是正面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它、解决它,而不是用贩卖情绪的方式去逃避它。”

“无论生活是什么样的,生活还要继续,生命也要继续。”从小家到大爱,从个体命运到社会发展,《生活万岁》将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在笑泪交织中抚慰人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