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公益广告

广播公益广告丨我爱你妈妈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10:2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有一个词,全世界的发音基本一致。

你,知道吗?

问题的答案,在这段公益广告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推出的广播公益广告《我爱你,妈妈》,用七国语言说出同一句“我爱你,妈妈”,聚焦“爱要表达,孝要传承”的公益广告主题。

有一个词,几乎在全人类的语言里都有着差不多的发音,那就是“ma”, 我们用来呼唤这个世界上与我们最亲密的人——妈妈。

中文的“妈妈”,德语的Mama,法语的maman,西班牙语和荷兰语的mama,意大利语和拉丁语的mamma,希腊语的mámmé,还有许多许多。

这个我们学会说的第一个词,成了我们与妈妈之间最本能的一种情感联系,并在日复一日的陪伴当中,变得更加深厚,最终不可分割。

爱要表达,孝要传承。

别忘了经常对她说:我爱你,妈妈。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