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金龙鱼坚守奥运品质 稳定粮油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09:5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金龙鱼邀请部分湖北媒体及武汉各界热心市民,一起作为“奥运品质监督官”探访了金龙鱼武汉工厂,新任“奥运品质监督官”们实地见证了金龙鱼粮油产品的生产全过程,了解了金龙鱼为保障产品的优良品质所做的努力。

益海嘉里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文全表示,“透明工厂”愿意对广大的消费者敞开大门,以奥运品质让消费者放心。金龙鱼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未来三届中国奥运军团的粮油赞助商,始终秉持着奥运精神,不断地前行。

 

以奥运品质守护消费者餐桌,金龙鱼持续开展保品质稳供应行动,在全国各地采取多项措施,畅通保供渠道,特别在石家庄、武汉等地全力保障生产、稳定市场价格,并向石家庄捐赠现金与粮油物资总计2000万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