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苏宁易购全面升级以旧换新“服务包”,助力绿色消费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7日 17:4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苏宁易购积极响应国家“鼓励有条件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的政策,全面升级家电3C以旧换新服务。

苏宁依托全场景布局优势,整合“买新”和“卖旧”,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优惠补贴,在苏宁物流和上万家互联网门店的加持下,在部分城市,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家电“一站式免费拖旧送新”服务,手机新品最快可实现1小时达。

消费者李丽君表示,家里空调用了10多年了,这次以旧换新,苏宁免费上门拆卸、搬运,还补贴了我好几百块,真是省心、省钱还省力。

2020年,苏宁易购全渠道“以旧换新”家电回收量高达300多万单,有效推动循环经济绿色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