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飞鹤乳业:加强科技创新能力,掌握乳业发展主动权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11:0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表示,虽然近年来我国奶业发展迅速,现代奶业格局初步形成,但想要更上一层楼,真正获得高质量发展,实现奶业现代化,必须依靠科技创新,科技创新是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根本动力,也是行业建立国际影响力的基础。

冷友斌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市场竞争中,我们非常深切的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力量,也是依靠科技创新打造了民族乳业品牌,过去几年飞鹤已建立了高水平的创新平台,让我们更有信心的去挑战下一个目标!

冷友斌表示,飞鹤作为奶粉行业的领先企业,将继续主动承担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巩固基础研究的长期支持机制,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掌握好中国乳业发展的主动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