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宝能汽车集团首款高端纯电动汽车完成冬季高寒测试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11: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宝能汽车集团全新高端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在冬季气温可达-35℃的黑龙江和内蒙古等测试基地,完成了动力系统测试以及整车参数冬季标定。本次测试全程历时3个月,全面检验了这款纯电动SUV在冬季高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

据悉,该车型的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等数据都达到了设计要求,意味着宝能汽车集团首款纯电动SUV距离年内发布更近一步。

宝能汽车集团自投身智能制造产业以来,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除新品牌外,旗下观致汽车计划在2021年发布五款车型,分别为全新A+级轿车、观致5S SUV年款、观致7 SUV年款以及两款增程式电动车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