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长安花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门大吉》开启品牌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11:2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年长安花在品牌传播上大举发力,登录总台央视王牌综艺节目, 独家冠名CCTV-3《开门大吉》,为品牌发展注入强劲推动力,强化行业品牌地位,为长安花菜籽油走近千家万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头部综艺带来品牌传播效应和社会化传播热议。此次长安花独家冠名《开门大吉》栏目,更加注重品牌与内容的深度合作,将节目价值转化为品牌资产。

《开门大吉》收视长期占据同时段第一位置,节目兼具看点与话题热度。节目录制中,主持人以花式口播传递了长安花菜籽油原料来自青海高原的产品特色,更以有趣的现场互动方式,请选手现场唱出长安花菜籽油的产品特点,强化了品牌认知度与记忆度,实现了长安花与节目的深度融合。

每年七月青海油菜花开,拥有“全球最美花海”之称的青海门源,也是长安花菜籽油的种植基地。

为了保证品质,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陕西、甘肃、青海等高海拔地区建立起了百万亩油菜籽种植基地,并投资上亿元建成了先进的菜籽油小榨生产线、食用油精炼生产线和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公司在食用油行业率先建成了食品安全与质量全程可追溯系统,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与高品质。

长安花小榨菜籽油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不是每一瓶好油都是绿色食品,家庭做菜首选长安花小榨菜籽油。

多年来,长安花始终如一地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品牌,目前已在陕西、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湖北等十余个省市深入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食用油。

长安花菜籽油携手总台《开门大吉》,必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美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香浓的长安花菜籽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