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劲牌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11:3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劲牌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该荣誉是对劲牌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的肯定。

一直以来,劲牌公司在扶贫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展现了企业责任和担当。“十三五”期间,劲牌持续投入资金,在生态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河道治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惠及贫困地区群众500余万人。教育扶贫方面,劲牌累计投入3亿元,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90所高中资助开办了596个“劲牌阳光班”,帮助25000余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截至目前,劲牌公司先后三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奖”等多项殊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