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云南白药牙膏多维度守护国人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11:0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世界口腔健康日之际,云南白药牙膏联合多位权威口腔专家,呼吁大众关注不良饮食习惯引发的口腔微损伤,加大口腔科普宣传,积极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水平。

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密切相关,过烫、过麻、过辣的饮食习惯容易造成口腔微损伤,由于症状轻微,往往被大众所忽视。专家建议应尽量避免不良的饮食习惯、进行定期口腔检查、养成正确刷牙习惯、开展日常口腔保健。云南白药牙膏也同时发起了“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口腔养护,一刷一漱”的号召。

作为专业口腔护理的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持续创新,针对国人饮食习惯,先后研发推出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口腔修护含漱液等产品。并通过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医学研究中心不断整合行业资源,多维度提升国人口腔健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