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携手《开门大吉》,今麦郎让开心常伴左右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15: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年,今麦郎继续携手总台CCTV-3《开门大吉》,让“开心能量一桶半”为栏目助力。今麦郎一桶半作为大分量方便面先行者,倡导的“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品牌核心价值,与节目中追求梦想的正能量理念不谋而合。

在品牌传播中,品牌与节目内容的契合非常重要。本轮传播中,《开门大吉》对今麦郎的产品植入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与节目内容的强关联提升了品牌记忆度,让《开门大吉》这一王牌IP潜移默化助推品牌美誉度迈上新的台阶。

 

一直以来,今麦郎始终如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美味、健康、大分量的方便面,产品传达出的快乐积极的理念,是今麦郎一桶半销量不俗的秘诀。2020年,今麦郎“一桶半”系列突破50亿份销量,成为方便面行业中十余年未见的爆品系列。根据2020年度全国面品市场业务数据显示,今麦郎面品取得连续13个季度业绩增长和连续9个季度业绩增长。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发布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食品制造业品牌今麦郎赫然在列,成为行业领先典范。

与此同时,今麦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包括驰援抗疫一线、洪涝灾区等。作为民族企业代表,今麦郎尽显大企业担当,持续成为行业领先典范。未来,今麦郎将继续发挥在方便食品行业的经验优势,坚持产品品质创新、技术革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打造民族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