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以桃花为名相约亳州 古井贡酒第四届桃花春曲节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11:3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桃花春曲节在安徽亳州举行。

“桃花开时制曲,花凋曲成。制酒,味幽香”,桃花春曲是古井贡酒独具特色的酿酒工艺,也是中国传统蒸馏酒酿造技艺的重要组成部分。“曲为酒之骨”,好曲才能酿好酒。古井贡酒以桃花春曲酿造美酒,在每年三月,也邀请各地“古粉”来亳州赏花饮酒,见证桃花春曲制作过程。

此次古井贡酒桃花春曲节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在限定时间内,活动队伍分别打卡古井贡酒的酿造车间、明清窖池群、中国白酒科普馆、无极酒窖及灌装车间等地,参与现场酿酒工艺等酒文化体验,并完成相应闯关任务。这场以桃花为名的相约,令人沉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