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海尔智家发布2020年度财报 卡萨帝空调占据1.5万元以上空调市场份额46.9%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0: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海尔智家发布了2020年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在1.5万元以上高端空调市场中,卡萨帝空调占据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6.9%。

卡萨帝空调取得的的优异成绩得益于一直以来主动研究用户诉求,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努力满足用户的多场景需求。

海尔空气产业智慧生态总经理程永甫表示,2016年以来,卡萨帝空调相继推出了云鼎、天玺、指挥家等系列产品,刚刚上市的银河系列,通过双向衡温送风、双动力新风、IFD净化、声源定位等技术,打造了舒适送风体验。

目前,卡萨帝空调已经融入到瑜伽、香氛、运动等圈层,迭代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舒适空气场景。

通过5年多来的不断创新,卡萨帝空调为用户持续带来更健康、更洁净的空气解决方案,获得了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青睐。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