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观众规模超2.1亿,收视粘性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1:0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目前,《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已播出八期,全国网直播和时移总观众规模达2.1亿人,中心城市单期最高收视率1.30%。越来越多普通人得以展示诗词才华、传递文化力量,以优秀传统文化滋养精神根脉、点亮小康生活。

数据来源:CSM 

节目观众平均忠实度环比上升15%,特别是3月以来,《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固定每周六黄金时段播出,节目的观众忠实度稳步提升,粘性逐渐加强。

《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深受青少年观众的喜爱, 4-14岁青少年人群收视率提升24%、忠实度提升46%。

数据来源:CSM

《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守正创新,对部分题型设计进行升级,王恒屹等上季热门选手的回归也使观众对节目产生了浓厚的亲切感,网络关注度进一步提升,节目在央视频平台播放量已达324.3万次。

微博“@CCTV中国诗词大会”自节目第六季开播以来粉丝量增长11%,微博相关博文条均阅读量较上一季提升32%。

数据来源:CSM V+Scope,总台账号,数据截至4月18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