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中国味 鲁花香,鲁花小磨芝麻香油上市热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10: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鲁花小磨芝麻香油自上市以来,凭借“香味浓郁,风味纯正”的品质,以及获得过红点设计奖的“颜值”,受到了消费者喜爱。

鲁花小磨芝麻香油传承传统石磨技艺,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升级,创新6道生香留香工艺,经过物理分离技术加工而成。小磨慢慢磨,磨出好香油。

鲁花集团生产采购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孙东风表示,鲁花小磨芝麻香油采用真材实料纯芝麻,传承石磨工艺。这种石磨工艺虽然说产量低,但最大程度保留了小磨香油的自然风味和营养价值,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小磨芝麻香油的需求。

中国味,鲁花香,鲁花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变革,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用油、调味品和米面产品,守护国人舌尖上的健康与安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