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总台

总台新剧:《生活家》央八绽放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10:4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小人物也有大智慧

刘敏涛和文淇饰演的

“邱晓霞”和“邱冬娜”

这对“破产母女”

凭借着独家生活哲学

“笑中带泪,一路向阳!”

一部真实、逗趣、励志的

现代都市情感群像戏《生活家》

将于5月13日接档《温州三家人》

登陆CCTV-8黄金强档!

该剧从一群在底层奋斗的小人物视角切入,讲述他们在平凡如尘埃的生活里,努力让人生开出花的奋斗。他们从不曾因命运的捉弄放弃自我,也从不因贫穷或平凡妄自菲薄。他们不是科学家、艺术家……他们是平民生活英雄,他们是真正的生活家。

刘敏涛 饰 邱晓霞

漂亮的单亲妈妈,酒店保洁。她什么都没有,却愿意用自己拥有的一切给女儿营造与其他人无二的生活。

文淇 饰 邱冬娜

邱晓霞的女儿,京财大会计专业毕业生。性格刚柔并济,为了生存可以身段柔软,为了自己所爱之人又能豁出命去拼搏。

邱泽 饰 顾飞

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他是行业里最特殊的审计师,混不吝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层层武装不愿再打开的心。

刘心悠 饰 程帆扬

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邱冬娜的直属领导。作为职场女性,她永远冷静、决策理智,但无法释放真实的情感。

潘斌龙 饰 王事成

顾飞的恩人,后来的铁哥们,邱晓霞的保安同事。他外表粗犷,是个敢爱敢爱、讲情讲义的汉子。

“普通的人,也可以努力成为生活家!”《生活家》以“不矫情、不悬浮、不伪饰”为创作核心,尽可能还原这个时代下真实而有血有肉的人,传递出“生而平凡,活得灿烂”的乐观信念。

锁定关注CCTV-8黄金强档

《生活家》5月13日重磅首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