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助力农产品上行,美团优选推出“农鲜直采”计划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10:3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美团优选推出农鲜直采计划,通过加大源头直采、简化供应链、促进产销对接等方式助力优质农产品上行。目前,湖北秭归脐橙、广西武鸣沃柑、云南大理紫皮大蒜、河南黑小平菇等多种特色农产品已经通过该计划进一步打开销路,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在河南新郑黑小平菇生产基地,种植户张晓妮正在采平菇。一上午的时间,她已经在棚里采了1000多斤。下午,一辆冷链运输车来到棚里把平菇运走,第二天就能送到居民的餐桌上。

除了黑小平菇,云南建水紫薯也顺着社区电商的链路,从滞销深山的染料成为餐桌上的网红;湖北秭归郭家坝的橙子通过美团优选销往全国,销量超过100万斤。未来,将有更多优质农产品通过“农鲜直采”走上餐桌,为餐桌增鲜,让农民增收。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