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为“数字福建”赋能,中国电信展示云改数转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1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国电信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创新引领发展云网共筑未来”为主题,汇聚与数字化生活息息相关的5G创新应用,生动地展现了中国电信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2000年以来,中国电信大力推动“数字福建”基础网络建设,助力福建政务信息化快速发展。5G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产生的“化学反应”,正成为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强力引擎。在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茶农借助电信5G物联网设备实时监测茶园光照度、温湿度、土壤pH值,构建茶叶生长全流程的精准管理体系。助力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实现公园大数据分析、实时管控入园人数以及水质检测、大气预警等智能化管理升级。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