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益海嘉里陈波做客总台“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畅谈国潮范儿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10:2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无论是在本土消费市场,还是全球竞争格局中,近年品牌消费趋势都发生着深刻变化。中国本土品牌不断崛起,年轻一代对国货的接受度、喜爱度快速提升。国潮的兴起彰显着中国品牌的更新升级。

日前,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高端品牌谈话节目《对话》邀请数位国内知名企业家,一起探讨国潮品牌话题。

益海嘉里金龙鱼作为扎根中国30多年的国潮品牌,受邀参与节目录制,一起探讨国潮兴起下品牌的变化与发展。

 

“国潮元素是什么”

“金龙鱼中包含了怎样的国潮元素”

“30多年老品牌如何在众多网红产品中引领潮流”

“年轻人的市场要如何开拓” 

“潮流与品质,究竟如何选择”

  …… 

节目中,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为我们解读了“金龙鱼的国潮范儿”,带我们了解金龙鱼如何引领、创新粮油行业变革潮流。

勇立潮头,实力是关键,创新是内核。陈波在节目中表示,“潮”一定是领先,一定是创新。当下品牌应该做到这一点。益海嘉里金龙鱼稻米油便是如此。历时十几年创新研发米糠加工技术,从米糠中提取珍贵稻米油,将谷维素、植物甾醇、维生素E等营养元素充分保留。2016年,金龙鱼稻米油在日本——这个传统稻米油强国,夺得“国际稻米油品质大奖”。

 

同时,益海嘉里金龙鱼格外重视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在产品中展现出“潮”玩法。集团旗下高端橄榄油品牌欧丽薇兰邀请普拉达设计师设计产品外包装,时尚的外观被年轻群体喜爱。

益海嘉里金龙鱼作为与国民餐桌息息相关的粮油品牌,其“潮流”不仅体现在紧抓年轻一代的喜好,更以引领者和创新者的身份,助推粮油行业的潮流变革进程。传递中国文化,让世界看见国潮,也看见益海嘉里金龙鱼的“潮”态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