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总经理室动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发布双奥体育赛事系列产品竞购最新信息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7日 11:4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奥运会及欧洲杯融媒体营销方案在上海一经发布,即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尊享系列售罄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骄傲系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黄金赛事独家互动合作伙伴也已售罄。

按照之前的销售计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系列产品在官方赞助商认购结束后将于5月28日面向所有客户(包括未参加认购的官方赞助商)进行竞购。因为官方赞助商抢筹超出预期的火爆,大大加快了已发布产品的销售节奏。为更好服务客户,帮助品牌主更精准地获得越来越稀缺的独家传播资源,总经理室特别于今天下班前在官网上发布了最新销售信息。具体竞购规则将于5月27日发布,链接如下:

https://1118.cctv.com/chinese/index.shtml?spm=C96370.PPDB2vhvSivD.EBiVGqDRZC1K.2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