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官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六一”晚会公布嘉宾阵容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10:4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六一”晚会将于6月1日晚黄金时间在CCTV-1综合频道、CCTV-14少儿频道播出。今日,晚会官宣嘉宾阵容,“奋斗者”号总设计师叶聪、“天问一号”总设计师张荣桥,以及姚明、大张伟、杜江、欧阳娜娜、万茜、时代少年团、气运联盟乐团、平安、徐娇、曹骏等将与全国亿万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晚会不仅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全国的小观众奉献的节日礼物,更是传递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少年儿童关心关爱的重要阵地,是国内外顶级艺术家、社会各界的先锋楷模陪孩子们过节的重要契机,是实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塑造时代新人的生动媒体课堂,也是少年儿童展现活力,绽放精彩的国内一流舞台。除综艺歌舞外,“六一”晚会还汇聚武术、杂技、戏曲、科技、故事等多种儿童观众喜爱的艺术形式,营造浓浓的欢乐节日氛围,也涌现出《花开新时代》《快乐向未来》《我们的节日》等一批传唱度较高的新时代儿歌作品。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我们的节日》“六一”特别节目,邀请了钟南山等5位时代榜样,给孩子们讲童年、送祝福、写寄语,晚会总收视份额2.88%,全网播放量超6300万,同比增长51%,相关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3.2亿。

2021年的“六一”晚会又将如约而至,献给每一位少年和曾经的少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