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总台

滁州宣传片登陆总台,点亮“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品牌名片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10:5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醉美滁州亭好滁州”城市宣传片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4中文国际频道,依托国家级媒体平台提升滁州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以及投资者来滁州,让世界爱上滁州!

城市发展,品牌先行

媒体价值、平台价值对于城市传播来讲意义巨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中国品牌最重要的传播平台和展示窗口,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品牌培育者和塑造者。

为了在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提升滁州城市形象,扩大滁州招商引资,让滁州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结合自身历史和文化背景,叫响“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城市名片,滁州进一步加快加强城市品牌建设。

携手CCTV-4《中国新闻》,将全面呈现滁州底蕴深厚的亭城美景和飞速发展的宁滁一体化建设。

一个是央视王牌新闻栏目之一,一个是中国长三角重点城市的翘楚代表,国家权威媒体平台为滁州城市形象助力,将打造城市品牌传播的新典范。凭借CCTV-4频道超11亿的观众规模及《中国新闻》栏目的高收视常态,不仅能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及投资者,也将帮助滁州在国际市场占据重要位置,从而彰显中国城市特色文化魅力,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

《醉美滁州亭好滁州》通过镜头记录展现滁州的多样之美。宣传片中既涵盖琅琊山、让泉等自然景观,又有醉翁亭、明中都鼓楼等人文风貌,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滁州的独特魅力。 

醉美滁州

自在山水意,相逢有人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