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暖心金饺子 金龙鱼饺子粉发布多款饺子食谱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10:4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专业饺子粉品牌金龙鱼“金饺子”举行“金榜提名”饺子食谱发布活动,面向高考考生和家长发布了多款不同风味的饺子食谱配方。配方既适合不同地域的口味喜好,又兼顾了营养和美味的搭配。

公共营养师梁方利表示:高考不仅是知识的比拼,也是一场体力战,合理的饮食保障是家长们的重点课题。一个小小的饺子,饺子皮是主食,馅儿里面有蔬菜有肉,合理搭配,让考生吃得美味又营养均衡。

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粮油赞助商,金龙鱼金饺子粉,优选麦源,采用轻研细磨加工工艺,选取麦芯部位,以保证擀皮均匀而有弹性,饺子口感筋道爽滑。

高考期间,家长们可以参考饺子食谱亲手制作“金榜题名”状元水饺,为莘莘学子送上美好的祝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