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国黄金联手总台《传奇中国节》,深度触及消费者,提升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10:2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年来,国家越发重视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民族节日均被列为法定假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传统节日和中华传统文化十分重视,提出关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黄金”)作为黄金珠宝行业央企代表,适时提出“承袭传统文化,守护永恒价值”的理念,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身体力行。

《传奇中国节》是一档大型特别直播节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连续多年对贯穿全年的传统节日进行全球多点直播,与全球华人同贺传统节日,介绍不同地域的特色文化,影响力触达全球。

中国黄金秉承“黄金为民,送福万家”的服务理念,希望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保值增值收益,实现文化内涵的传递。由于和《传奇中国节》栏目的文化价值理念高度匹配,中国黄金品牌连续3年投放《传奇中国节·春节》项目,并在2021年中国黄金成立15周年、公司上市元年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贯穿全年投放《传奇中国节》,通过全年各个传统节日的多档节目,凭借总台在国人心中的权威形象和非凡影响力,借助平台超强的渠道能力和“1+N”的传播模式,中国黄金的这场品牌营销取得了巨大成果——深度触及消费者,提升了品牌价值和市场认知度。

在品牌营销方面,中国黄金不断创新。今年,中国黄金力邀知名导演赵天宇,打造全新TVC广告片,将企业责任升华至国家使命。随着近几年不断加大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广告投放量,以及和总台CCTV-4《传奇中国节》等传播资源深度合作,中国黄金营销传播成果丰硕,极大程度提高了品牌美誉度,提升了国际知名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