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发现生活新惊喜,天猫618通过“榜单”助力拉动内需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8日 10: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618”已经成为电商平台全年两大促销活动之一,大量品牌和商家也围绕这个节点展开新品发布、促销等商业活动。今年“618”,天猫首次推出了“天猫榜单”,榜单通过优化结构致力于让消费者买到更具口碑的优质商品。

天猫618营销负责人郑黎清表示,今年参加“天猫618”的品牌和商品规模都再创新高,共有25万个品牌和1300万商品参与其中,其中有4.4万的新商家是第一次参加平台促销活动,还有140万的新款首次上市。这些新品牌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多元需求,让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新惊喜。

天猫数据显示,今年“618”,自动扫地机器人等健康新家电这一品类成为今年的消费爆款。更多品类的新产品、新品牌的爆发将成为今年天猫“618”促销活动的新特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