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苏宁宜品 “618”定制商品唱主角,助力消费者以超值价格买到高品质商品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10:2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年“618”,是苏宁易购自主品牌“苏宁宜品”首次参与大促,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用户青睐。例如苏宁宜品洗衣液,曾创下一天销售突破4万5千多单的好成绩;同样极具性价比的苏宁宜品抽纸,三个月销售高达300多万包。

苏宁从全国精挑细选生产厂家,并参与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全流程,有效保证了苏宁宜品的产品品质,至今已推出上千款热销产品。

苏宁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表示,我们对苏宁宜品的定位是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强内容性,让消费者以超值价格买到高品质商品,既满足大众的消费升级需求,同时,也助力国货自主品牌的崛起。

今年“618”,苏宁宜品有夏被、玻璃水、电风扇等上百款新品亮相,并通过补贴的形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的价格。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