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助力浙江数字化改革,中国电信勇当“数字浙江”建设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09:5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电信作为数字浙江建设“主力军”,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方面持续发力。

在浙江,中国电信承建了省、市各级信创云、政务云以及监控点位超百万个,同时助力56个区县的基层治理平台建设;联合各大企业打造5G+数字工厂、5G+智能仓储、5G+AVG等工业互联网项目,助力企业上云超10万家;承建全省80%以上教育骨干网,为近2000所学校提供数字校园服务;服务714家医疗机构;服务乡村全面振兴,打造平安乡村3000多个、定制“天翼看家”服务40万户,推进农业生产管理数字化应用。

中国电信不断加快推动5G、云网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浙江数字化改革的深度融合,全力助建“掌上办事之省”“掌上办公之省”“掌上治理之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