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银联推出手机闪付新方式:哒哒,年轻人的支付新节奏!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10:3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银联手机闪付全新升级,7月1日,全新产品广告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焕新发布,开启卡码合一双击电源键支付的新时代。

中国银联手机闪付新产品在线下NFC闪付的基础上,只需“哒哒双击电源键”,一个操作唤起刷卡+扫码两种支付方式,从此线上线下、境内境外支付都超便捷!

从【传统打开APP支付】到【双击电源键,哒哒两下直接付】

银联手机闪付最大的特点就是卡码合一,凡是在手机钱包里绑定银行卡后,即可快捷唤醒支付——双击电源键直接支付。

银联手机闪付全新产品,解决了人们支付方式不断被干扰的问题。

【以前】

使用手机在其他界面 – 支付时被打断– 退出当前页 – 找APP– APP首页加载 – 打开支付界面 – 人脸/指纹识别 – 支付成功 – 返回原来界面

【银联手机闪付】

使用手机 – 双击电源键– 立刻调出支付界面 – 人脸/指纹识别 – 支付成功 – 自动返回原来界面

这意味着,从传统的五步支付,革新为两步支付,非常方便、快捷。让用户双击电源键,就可调出支付页面直接付,不用等、不用切换、不会退出、不被干扰。

边抱娃边买单

边看视频边支付

边被狗狗拽走边立即付款

“双击电源键哒哒两下直接付”让消费者感受到直接支付的便利。

中国银联始终坚持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品牌建设的战略合作,此次银联手机闪付新产品更是选择总台作为产品首发平台。通过新广告片,我们能看到银联手机闪付自上市以来,坚持不断的创新精神,以及给更多人带来美好生活体验的初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