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坚守总台传播主阵地,立白携手CCTV-8《黄金强档》以大传播塑造大品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10:0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七月起,立白品牌独家冠名总台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CCTV-8是拥有国内海量电视剧版权的“中国家庭收视率优质平台”,坚守媒体责任与国家品牌担当,为“立白”打造长效传播阵地。

总台作为国家权威主流媒体,是中国品牌最重要的传播平台,肩负着向世界传播“中国最强音”的使命。已步入全新战略发展阶段的立白集团,借助国家平台,依托于节目本身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搭建总台立体传播矩阵,以总台电视端为核心,通过大传播塑造大品牌。

在董事长陈凯旋的带领下,立白集团以“健康幸福每一家”的理念和持续钻研的匠心精神,接连推出创新产品,牢牢占领高端洗护领域的领先地位,连续十年销量领先,成为了中高端品质生活的代表品牌。

如今的立白集团依托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产品的创新根本,创新研发中心每年完成100多种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究,其中70%以上属于高新技术产品。为了保持可持续发展和鼓励创新,立白集团每年都会投入超过销售收入4%的研发资金。

作为中国洗涤行业的引领者,27年来立白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创新之本,以绿色健康践行大国品牌的担当。相信未来,立白集团在总台强大传播力的助推下,还将引领民族日化行业不断迈向新高度,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真正实现“世界名牌百年立白”的愿景,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品牌的风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