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华为WATCH 3系列发布,搭载HarmonyOS 2 带来腕上智慧生活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10: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年度智能手表旗舰产品华为WATCH3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搭载HarmonyOS 2,支持eSIM服务,以满足人们面向未来智慧生活的万物互联需求,带来全新互联体验,打造手腕上的个人交互中心、智慧中心和健康中心。

同时,华为WATCH 3系列承袭华为手表长续航基因,支持跑、走、骑、游等百余种运动模式,让用户能随时随地畅享运动乐趣。华为WATCH 3系列还升级了健康管理功能,不仅延续以往出色的全天候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血氧饱和度监测等功能,还新增了体温检测功能,帮助用户实现全天候健康管理。

随着华为WATCH 3系列的上市,将会有更多用户亲身感受到腕上智慧生活带来的新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