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华为新一代旗舰平板发布,华为MatePad Pro 让创造无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10:3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正式发布其搭载HarmonyOS 2的旗舰级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 Pro。

HarmonyOS2的加持,让华为MatePad Pro能与华为手机、笔记本、智慧屏等产品实现联动 ,带来跨设备无缝交互体验,拓展了平板电脑的使用边界。

新发布的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搭载麒麟9000系列旗舰芯片,带来强劲性能;OLED全面屏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新升级的“平行视界”功能,可以支持一个应用内双任务独立操作,持续拓展平板横屏生态。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HUAWEI M-Pencil第二代手写笔与全新智能磁吸键盘,与MatePad Pro搭配使用,给平板使用场景带来更多可能,助力消费者畅享高效移动办公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