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中国银联:集中优势资源 全面升级银联手机闪付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10:5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手机厂商共同升级了“银联手机闪付”产品,通过融入NFC和二维码支付功能,将其打造成与APP类支付工具有显著差异的支付产品。

手机闪付可双击电源键快速调起,实现了不打开APP就支付的极速体验。它既支持线下NFC闪付和二维码付款,又可在各类APP内线上支付,真正实现一部手机解决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等场景的支付问题。

手机闪付作为银联和银行、手机厂商共同打造的新一代移动支付产品,集中各方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权益内容、营销活动以及金融服务。未来,银联将继续致力于联合产业各方,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支付服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