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中国银联:银联春日缤纷惠,银联银行伴你游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10:5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伴随国内旅游出行需求快速复苏,中国银联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新要求,联合各大银行启动“银联春日缤纷惠,银联银行伴你游”出行惠民活动,在指定商户使用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中国银联受理市场部负责人王建明表示,银联联合银行开展了旅游消费惠民活动,有效带动了各地发放消费券近1亿元。活动期间,银联交易环比提升近2成,假日期间交易增长超过1倍,重点线上平台交易增长超过5倍,效果非常显著。

中国银联通过活动整合行业资源,结合各地消费券发放,助力新型消费多领域发展,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稳步提升居民消费信心与活力。中国银联已启动新一轮旅游消费惠民活动,为加速形成经济发展新格局蓄势聚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