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苏宁物流家电家装“安心装” ,消费者省时省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10:2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家住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的葛女士为女儿网购了一款智能学习桌。第二天,苏宁物流配送员就送货上门并安装,同时还回收了葛女士参加“送新取旧”活动的旧床垫。顾客表示,来一趟就把好几件事都搞定了,特别省心。

葛女士享受到的是苏宁物流推出的家电家装“安心装”服务,送装一体、免费拆旧、送新取旧等6项服务一次完成。苏宁物流大件事业部总裁韩景晖表示,“我们在大件物流领域探索了30年,一直以来围绕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验。”

目前,苏宁物流能为国内3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安心装”服务,最快24小时内完成送装。时值7月空调旺季,苏宁物流将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清凉安心的好服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