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相伴奥运夺金时刻 君乐宝以创新铸就冠军品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10:3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开幕,体育竞赛再次成为这个夏天的热点。近日,君乐宝乳业集团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中国英雄榜》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君乐宝奶粉也将以“刷新你的英雄时刻”为主题,充分发扬体育精神的力量,推动产品升级,为品牌赋能。

创新铸就品质 勇摘行业“奥运金牌”

2014年君乐宝正式进军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当时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不足30%,信任度与声誉几乎跌至冰点。君乐宝以超越自我的魄力,通过全产业链的研发创新,首创两大模式:一是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保障奶粉的安全、放心;二是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奶粉的高品质。

在这份坚守下,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奶粉行业最权威、最苛刻的国际性标准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这一成就被业界视作“不亚于获得奥运金牌”。随后,君乐宝奶粉又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短短7年时间成为中国配方奶粉领先品牌,每天有超400万中国宝宝喝上了君乐宝奶粉,国产奶粉市场份额提高到现在的60%以上,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基本恢复。

科研推动升级 以“夺金品质”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君乐宝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投资5亿元打造了奶业创新研究院,研究范围包括牧草种植、奶牛遗传、胚胎移植、产品工艺创新、新品研发等。这也将成为君乐宝的第五个“世界级”。

同时,君乐宝不断开创全新品类产品,推出至臻A2型奶牛奶粉,一举打破国外品牌长期垄断,不仅填补了国内该品类奶粉的空白,还被誉为“国产奶业崛起的又一见证”。去年年初,君乐宝强力占位有机奶粉市场,推出行业内首款全产业链适度水解的有机奶粉——优萃有机奶粉,增加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14种营养,配方更全面。奶源则采用自有牧场有机生牛乳,一次成粉、全程有机可追溯,保留了生牛乳的天然风味与丰富营养价值。

创新营销突破 “刷新你的英雄时刻”

从夺取行业“金牌”到对“冠军品质”的一次次提升,正是对世界级品质的坚守,让君乐宝奶粉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君乐宝也一直希望通过不同的形式链接触达其核心消费人群,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奶粉产品。

为了让体育精神更好助力产品品质提升,传递更加健康的生活态度,基于与奥运精神的高度契合,君乐宝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启“体育元年”。君乐宝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中国英雄榜》战略合作伙伴,以健康形象展示中国乳业魅力。

此外,君乐宝奶粉还将以“刷新你的英雄时刻”为主题,举办多场线下互动活动,把奥林匹克精神更好传递给代表着祖国未来的中国宝宝。“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断刷新记录,就像每一个消费者积极追求生活品质的过程,而君乐宝则是他们身后最强大的能量支持。”君乐宝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将陪伴每一位冠军刷新英雄时刻,也将继续为每一位中国宝宝、未来的冠军提供强大营养支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