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朝阳轮胎重磅登陆CCTV-4,让中国智造领跑世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10:4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伴随着这句历久弥新的广告语,作为《海峡两岸》栏目提示收看合作伙伴,朝阳轮胎登陆全球覆盖广泛的CCTV-4中文国际频道。此次朝阳轮胎携手总台,借助总台高达11.83亿的观众规模、CCTV-4频道超3.07%的收视份额、《海峡两岸》栏目超1%的收视常态登顶品牌传播至高点。

(数据来源:CSM)

中策橡胶成立于1958年,一直致力于轮胎产业的创新。正是这种创新能力,使得中策橡胶屹立在轮胎行业前沿。中策橡胶旗下产品现已销往世界六大洲,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量遥遥领先。朝阳轮胎作为其核心轮胎品牌,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近年来,汽车行业消费升级,个性化趋势显现,汽车轮胎作为汽车安全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守护车辆安全的强有力防线。为了推动轮胎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国产品牌企业影响力,借助国家平台传播优质产品,打造知名品牌是重中之重。总台作为国家权威媒体,肩负着向世界传播“中国最强音”的历史使命。

依托总台的影响力,朝阳轮胎也将继续让中国制造产业更好地惠及世界。 

站在世界的高度  

传递中国品牌的声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