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泸州老窖开启白酒轻奢新时尚,新品“高光” 在成都高调亮相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10:2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知名白酒品牌泸州老窖推出的全新白酒产品“高光”在成都正式上市。“高光”是泸州老窖推出的首款以年轻人为消费主打的轻奢白酒品牌。活动现场,精心打造的GOGOON SPACE“高光轻奢快闪店”也一同现身,颜值酷炫的先锋装置艺术与新潮时尚的光绘视觉体验吸引了数万成都市民的关注。

近年来,泸州老窖围绕白酒消费年轻化、国际化的趋势,加快供给侧改革创新,将目光投向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者,推出“高光”作为泸州老窖的全新战略品牌,开创企业的“第三条发展曲线”,倍受白酒业界关注。

未来,泸州老窖将继续开拓消费新赛道,抢先布局年轻化市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更多样的需求,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