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全民福将 祝福女排” ,中粮福临门为女排出征加油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30日 10:2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中国女排官方食用油,中粮福临门自2021年3月宣布开展“福将计划”以来,在积极保障女排营养备战的同时,弘扬女排精神,推动全民健身。

在中国女排出征之际,福临门日前走进北仑训练基地,通过一场出征“家宴”为女排送上了家的味道。

同时,福临门还发起“全民福将 祝福女排”活动,在各地掀起争做“福将”为女排助威的热潮。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宏超表示,该计划以青少年为核心群体,辐射家庭,以及广泛大众,带动全社会锻炼强健体魄,发扬女排精神,在每一个岗位上,做好自己的福将。

福临门在全国多地组建“小福将排球队”,让青少年体验运动的魅力,感受女排精神。目前,中粮福临门全国小福将排球邀请赛已在北京、天津、四川、浙江、河南、江苏等多地陆续打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