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天猫奥运营销启动,云上助力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4日 10:5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备受期待的东京奥运会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日前天猫奥运营销也已火热开启。本届奥运会期间,天猫联动上百家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盛大的云上加油活动。

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表示,从15号到现在,消费者通过淘宝APP参与了“中国队加油”的互动,收集到的加油助威声,天猫也会通过前方媒体将来自全天猫数千万用户的加油声传递给正在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们。

在奥运赛事开始后,消费者每天还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不同项目的中国队加油,赢取天猫独家定制的纪念金牌和不同品牌赞助的免单豪礼。在奥运会期间,上淘宝APP搜索“中国队加油”,让前线健儿们听见你的声音。中国加油,中国队加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