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锅圈食汇携手CCTV-5, 看精彩赛事,有滋有味有锅圈!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11:3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味食物可以给人以美好的心情,体育赛事则能让人充满生命活力,两者结合能让快乐加倍,让生活更有滋味!在家吃火锅烧烤,看精彩赛事,有滋有味儿有锅圈儿!

锅圈食汇携手CCTV-5,广告投放贯穿东京奥运会、欧洲杯预热期和2021体育大年重点赛事全程,陪伴亿万体育观众共度精彩的大赛时刻。此次锅圈食汇登陆总台,覆盖观众2.44亿人,累计触达25.2亿人次,登顶品牌传播制高点。

锅圈食汇是国内一站式火锅烧烤食材超市行业的领军品牌。以火锅烧烤食材为主,涵盖冻品、生鲜、小吃、底料蘸酱、四季饮品、火锅器具、烧烤器具等多种品类,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产地直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食材。极致的产品质量体验和领先的商业模式助力锅圈食汇掀起“在家吃火锅”的热潮。

与顶级体育赛事合作,无疑是品牌营销中较为优秀的打开方式之一。众所周知,CCTV-5自1995年正式开播以来,就是顶级赛事的集聚地,总台体育节目在体育市场中收视占比高达91%。今年2月起,CCTV-5收视份额连月提升,特别是5月以来开启多项赛事直播,包括2020年欧洲杯、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等,强力拉升频道收视份额,王者地位无可撼动。

此次锅圈成为顶级体育赛事的“观赛搭档”,在降低消费者购买成本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使用体验,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增加了品牌声量,全面提升了品牌价值。

“味”是美食的魅力,“道”是运动的精神。“味”中有“道”,“道”中寻“味”。看似跨界,内在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2021作为体育超级大年,丰富的顶级赛事掀起全民观赛热潮,锅圈登陆CCTV-5开展多角度传播,为品牌传播贡献了巨大的能量,也彰显了体育传播强大的品牌铸造力。

顶级赛事+火锅+烧烤=味道人生!




channelId 1 1 1
1 1 1